Miss Underwater - Maximilian Hecker

Summer:

hecker 用他温柔的声音总是能唱出你心中那抹柔情。

麦斯米兰·海克 (Maximilian Hecker) 1977年生于德国Heidenheim,从小就是披头士 (The Beatles) 的歌迷。学习录音、上过打击乐和钢琴课、在学校乐团任职的麦斯米兰·海克 (Maximilian Hecker) 原本在酒吧做驻场歌手,被发现后在德国Kitty-Yo公司内做电子音乐制作人,随后自己创作演唱。2000年,麦斯米兰·海克 (Maximilian Hecker) 放弃了吉他而改用钢琴创作。于2001年发行了第一张专辑《Infinite Love Songs》,麦斯米兰·海克 (Maximilian Hecker) 独自完成歌曲创作以及所有乐器的演奏及演唱,成为全能创作音乐人。

评论
热度(10)